54个爱上摄影的理由 | 胶片的味道 | 第 2 页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胶片的味道 » Life · 生活 » 54个爱上摄影的理由

54个爱上摄影的理由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54个爱上摄影的理由

7, 纪录家庭

很多人进入摄影,往往是由于家庭,尤其是当你有孩子的时候,纪录他们的生活,已经足够让你热爱摄影。或者有一天,你会纪录自己的孙子!

8. 捕捉小孩子的喜乐哀乐

无论小孩子是你的,还是朋友的,或任何人的,他们都是奇妙的拍摄对象。他们以不同的角度看世界,并且相比成年人,更常表达自己的爱与情感。拍摄小孩是个美妙的摄影挑战,同时也是珍贵的学习体验。

9. 摄影能让创意抒展

每个人都需要一个发挥创意的渠道,而把相机指向你认为精彩的东西、按下快门,谁都做得到,这是很方便的创作工具。

10. 创作艺术

你都可以创作艺术!

11. 无穷的有趣挑战

要拍照很容易,要成为出色的摄影师很困难,我们永远都有新的东西要学、无尽的知识可以找到,如果你喜欢接受挑战,在摄影的世界你永不会沉闷。

12. 分享你的角度

每个人看事物都不同,放100个摄影师在一间房中,你会得到100张不同的照片。摄影就是让你的独特世界观,变成可以分享出去。

分页阅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胶片的味道

个人简介

取景框教会了我们看世界的另一种方式,我们就是爱胶片。

一起分享简单的美好。拿起相机,拍照吧!

胶片的味道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