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个爱上摄影的理由 | 胶片的味道 | 第 9 页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胶片的味道 » Life · 生活 » 54个爱上摄影的理由

54个爱上摄影的理由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54个爱上摄影的理由

49. 帮助别人

如果能够用自己喜欢的东西去帮助人,那是非常快乐的事情,摄影就是其中一种,成为摄影义工,是很重要的价值。

50. 从同一张照片经历不同的感受

照片是有丰富的内涵,同一张照片在不同的时候观看,可能会带不一样的感受,当你改变,你的角度也会改变,世界改变,照片的意义也会改变,这是很有趣的经历。

51. 时光旅行

世上最接近时光旅行的东西就是摄影,它会把你带到逝去的时光,让你忆起往事与感受,甚至到你还是小孩子的那些年。

52. 超越语言和文化的沟通

摄影就像音乐,能够打破语言和文化的彊界,我们可以透过影像与全球的人沟通及联系起来!

53. 赚钱

是的,你能够透过摄影赚钱,而且听起来很有型!当然这只是很微不足道的一个理由,因为就算不能赚钱,摄影依然是非常有价值的!

54. 拥有毕生嗜好

摄影涉及了这么多关于美丽、快乐、爱情、联系、历史、文化等等的事情,接触摄影已经大大丰富你的人生,而一切就从手上的相机开始。

分页阅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胶片的味道

个人简介

取景框教会了我们看世界的另一种方式,我们就是爱胶片。

一起分享简单的美好。拿起相机,拍照吧!

胶片的味道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