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个爱上摄影的理由 | 胶片的味道 | 第 4 页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胶片的味道 » Life · 生活 » 54个爱上摄影的理由

54个爱上摄影的理由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54个爱上摄影的理由

19. 感受情绪

照片令你有感觉,可以制造出不同情绪,例如快乐、悲伤、恐惧或兴奋,学习在一张照片内盛满感觉,也要学懂如何阅读出来。

20. 感染别人

你的照片可以让别人快乐、令人难过,透过展示照片就能够唤起一个人的情感,并且用这种方式与他人联系起来。

21. 引发别人思考

不单是情感,摄影也能令人停下来反思,一张强而有力量的照片,可以改变别人的轨道,甚至改变你观看世界的方式和人生。

22. 捕捉一个人的本质

一张好的照片可以精确捕捉到一个人的本质,这是世界各地人像摄影大师所追求的目标,很艰巨的挑战,但如果做得到那就是非常震撼的作品。有时人们会用系列作品去表达,但总之摄影就能够用文字所无法企及的方式来展现。

23. 悼念已殁之人

当人离世,他的照片就是珍贵的物件。任何人都会死,而照片就是最佳的方式去留住一个人的影像与精神。

24. 认识自己

在漫长的摄影路中,我们总会不断内省,而越深入的思考,你找到更多兴趣、你的感受、你想跟观察说的话、你的价值、你对世界的看法。

分页阅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胶片的味道

个人简介

取景框教会了我们看世界的另一种方式,我们就是爱胶片。

一起分享简单的美好。拿起相机,拍照吧!

胶片的味道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