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个爱上摄影的理由 | 胶片的味道 | 第 3 页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胶片的味道 » Life · 生活 » 54个爱上摄影的理由

54个爱上摄影的理由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54个爱上摄影的理由

13. 表达你自己

你独特的看法,会慢慢变成你的个性,而摄影透过选材及表达方式,让你表达你自己,例如你的意见、信念等。当你改变时,你的作品也随之改变,人们会从摄影师的作品看到他们自身,这种满足感难以言喻。

14. 说一个故事

摄影是出色的说故事媒界。你可以透过一张照片、一个系列甚至整全的摄影历程,去讲出你想讲的故事。

15. 捕捉旅程

很多人是因为旅游才开始摄影,甚至现在人人都会带相机去旅行。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不但会为旅程留下纪录,也会因此学习到很多新事物。

16. 最佳纪念品

摄影是旅行的最佳纪念品,因为它装载了私人的、美丽的、富意义的故事,你在巿集所买的纪念品总会烂掉,或是变成家居凌乱的一部份,但那挂在墙上的照片,却总是令你会心微笑。

17. 带你到从未去过的地方

就算你没有去过异地旅游,但照片就像一道随意门,带你游历四方;与此同时,你也可以透过照片,将你的经历与朋友分享,就像与他们一起旅行!

18. 助你接近喜爱的事物

摄影是个让你接触喜爱事物的神奇通道,例如你喜欢音乐,可以当个音乐摄影师,去接近音乐家及观察他们的工作,又或是喜欢咖啡,就可以进行一次咖啡公司的拍摄项目,你喜欢经验,他们喜欢好的照片,双赢。

分页阅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胶片的味道

个人简介

取景框教会了我们看世界的另一种方式,我们就是爱胶片。

一起分享简单的美好。拿起相机,拍照吧!

胶片的味道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