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作品No.2080 日击出租屋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投稿作品专区 » 投稿作品 » 投稿作品No.2080 日击出租屋

投稿作品No.2080 日击出租屋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日击出租屋(12)

日击出租屋(4)

日击出租屋(11)

日击出租屋(10)

日击出租屋(8)

关于《日击出租屋》的想法已经有好一段时间了,但是一直找不到适合的人选,想法各方面的细节也不太到位。  直到今年认识了阿呆,第一眼就觉得她的气质特别符合我这个主题,她本身也喜欢这种片子,一拍即合。

日击出租屋(5)

日击出租屋(6)

日击出租屋(9)

日击出租屋(3)

由于个人问题,在交换胶卷的时候不小心把原来的胶卷又放回去相机,当冲印店告知我洗出来的片子“一卷是空白卷,一卷是重叠卷”,我立马心塞了,不知道怎么面对这卷“重叠卷”。结果看到片子时,重曝有点出乎意外。有些地方居然重叠地刚刚好,并不是想象中那么糟糕。真是所谓“无心插柳柳成荫”。

日击出租屋(2)

日击出租屋(1)

日击出租屋(8)

平时自己呆在出租屋里的一切日常活动,就被阿呆赤裸裸表现出来了。无论何时何地,它都无时无刻与我相伴。也许像我们这样身处异乡的人,在你失意时,在你成功时,只有赖在出租屋里,才是最真实的时刻。

 

摄影:NO_LAM

模特:阿呆

相机:理光FF_9D


NO_LAM

个人简介

当一名拥有驾临于万人之上的气度和保持求知欲的难民。 微博 @NO_LAM instagram @no_lam

NO_LAM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