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个爱上摄影的理由 | 胶片的味道 | 第 6 页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胶片的味道 » Life · 生活 » 54个爱上摄影的理由

54个爱上摄影的理由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54个爱上摄影的理由

31. 帮助别人看到自己的美丽

很多人以为自己「不上镜」,与此同时很多摄影师认为世上所有人都是美丽的,并且出色的人像摄影师,更懂得如何发掘出一个人的美丽,甚至是当事人自己也不曾察觉。

32. 纪录历史

「现在」就是「将来的历史」,可能你正身处世界改变的时刻,而往往是在事后才惊觉,所以你的影像会成为后世的重要纪录。

33. 好玩!刺激!

不需要谈到很沉重的情感呀、历史呀,摄影可以只是纯粹好玩!真是好鬼好玩!你拍过甚么东西爆破没有?试一次,很疯狂,但好好玩。

34. 相机是机械艺术

每一件零件、转盘、快门、镜头,相机本身就是超有型,而且还多样化,菲林的、数码的、即影即有、玩具机、傻瓜机、SLR、TLR、旁轴、中片幅、大片幅等等等等,还有很多千奇百怪的辅助工具,认识它们本身就很有趣味啊!

35. 令他人快乐

照片令别人快乐,不论你拍摄到出色的人像、特别时刻的抓拍、替朋友拍摄生意,摄影总是在分享喜悦。

36. 凝聚家人

家庭合照让家人走在一起,只是让你们想起对方,让每个人分享爱与亲情,并提醒我们都是一家人。

分页阅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胶片的味道

个人简介

取景框教会了我们看世界的另一种方式,我们就是爱胶片。

一起分享简单的美好。拿起相机,拍照吧!

胶片的味道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