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个爱上摄影的理由 | 胶片的味道 | 第 5 页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胶片的味道 » Life · 生活 » 54个爱上摄影的理由

54个爱上摄影的理由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54个爱上摄影的理由

25. 留住重要时刻

人生里有很多重要时刻,出生、毕业、结婚等等,这些都是应该留在家庭历史的故事,而偏偏很多时,我们都无法僱用一个专业摄影师拍照,所以学习摄影,让你随时准备好迎接这些日子。

26. 与挚爱享受分享照片与回忆

试想像你跟一班最喜欢的朋友与亲人,围着坐在一起,然后拿出一箱照片,传阅、谈天、回忆、说笑,这是怎样美好的时刻?

27. 享受其他摄影师的作品

历史上充满着出色的摄影师,你学习得越多摄影,你越懂得欣赏他们的作品。为甚么 Annie Leibovitz 会如此出色?为甚么 Ansel Adams 名字会响当当?越是学习越懂得享受。

28. 何时何地都能拍摄

你不能随时拿出一块画布和颜料来绘画,也不太可能随身带着结他就弹歌,但是现在相机如此方便轻巧,你真的能够随时就拍照。

29. 联系

拍摄一个人是很亲密的经验,透过相机,我们以独特的方式与一个人联系起来,我们好像更容易对话,更容易凝望对方,尤其是如果你拍摄的对象是你所爱的人,那种经验更是奇妙。

30. 捕捉感觉,而不只是外表

摄影不只是将影像投射出来,它更可以捕捉到情感,尤其是如果摄影师也感受到的话。

分页阅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胶片的味道

个人简介

取景框教会了我们看世界的另一种方式,我们就是爱胶片。

一起分享简单的美好。拿起相机,拍照吧!

胶片的味道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