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板上的自由加州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胶片的味道 » Life · 生活 » 滑板上的自由加州

滑板上的自由加州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滑板运动一直在改变,但是改变的不只是滑板本身,还有玩滑板的人。摄影师 Hugh Holland 告诉Russh杂志,滑板爱好者在上世界70年代的风格是令人难以置信的。这就是为什么我把滑板摄影摆在了首位,我总是说,这就像建筑上的芭蕾。我最拍摄它的着迷到了极致的地步。

在数年的过程中,摄影师记录的加利福尼亚州孩子们无处不在的自信地骑着自己的滑板。要注意的是在加利福尼亚州上世纪70年代经历了严重的干旱,这让很多水池都变成了空地,这成了他们寻求冒险和刺激的滑板黄金地段。滑板少年们迎着海风,在海滩边他们的金发随着风飘扬。这项运动对于他们来说好像与生俱来的,轻而易举。 Holland 在他的写实摄影里这样有感。

1978年,状况发生了改变,导致了他结束了这样的拍摄。 “这是自由精神的最后一年,”他说。 “但最后,我停的原因是因为我不喜欢我的照片是随着公司的标志,你知道的。”虽然他不再拍摄滑板, Holland 保留了他这些年的精华:加州滑板1975-1978。

hughholland1

Skate1

Skate2

Skate3

Skate5

Skate6

Skate7

Skate8

Skate9

Skate10

Skate11

Skate12

Skate13

Via mymodernmet


朱多多

个人简介

手里拿着的不是相机,只是我用于记忆的眼睛。
Instagram:lingsuduoduo

朱多多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