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不插电的小时候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胶片的味道 » Life · 生活 » 回到不插电的小时候

回到不插电的小时候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IzabelaUrbaniak1

还记得小时候吗,水里的夏天,泥巴里的笑声,对面是满头大汗的伙伴,你追着他跑,你听到的是真真切切的呼吸声。

我好想真的忘了,听到再多的呼吁,也只是感叹一声,算了,wifi还是必须的,手机还是要随身的,没有乐趣,至少不寂寞。

自2012年以来,波兰摄影师Izabela Urbaniak记录了她的孩子们每年夏天在农村的户外冒险。每年超过一个月,Urbaniak和她的家人离开这个充满科技的世界,生活在自然而美丽的一个波兰小村庄Lugowiska。离开了计算机,互联网,Urbaniak的孩子们享受田园诗般的夏天,每天充满阳光,欢笑,无需顾虑的满世界乱跑,玩任何不需要游戏机的游戏。

摄影师黑白色调来扑捉孩子们的日常生活 ,让生活看上去更简单,更单纯。她的两个儿子,13岁的朱利安和9岁的安东尼,与表兄弟家的狗狗玩耍,在湖中游泳,捉蚂蚱.....Urbaniak的照片提醒大家说笔记本电脑、手机和电视是不是唯一能解闷的方式,有时,想象力和彼此的陪伴的喜悦反而更好。

“该系列作品是由我自己的童年灵感,在我的儿时的夏天,我的祖母,让我在农村度过暑假”。“我很高兴,我感觉自己就像是在我的童年。我看着“我的孩子”,我创造了它们,还经常参加比赛,甚至创造他们。在那里,我很高兴......”

那么你呢,能试着迈出这一步来一个不插电的假期吗?

IzabelaUrbaniak2

IzabelaUrbaniak3

IzabelaUrbaniak4

IzabelaUrbaniak5

IzabelaUrbaniak6

IzabelaUrbaniak7

分页阅读: 1 2 3 下一页

PAGES: 1 2 3


朱多多

个人简介

手里拿着的不是相机,只是我用于记忆的眼睛。
Instagram:lingsuduoduo

朱多多
More Detail >


1 条评论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