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了,拍立得相机。」Instagram 换上全新彩虹 Logo,你喜欢吗?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胶片的味道 » Life · 生活 » 「再见了,拍立得相机。」Instagram 换上全新彩虹 Logo,你喜欢吗?

「再见了,拍立得相机。」Instagram 换上全新彩虹 Logo,你喜欢吗?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qqg1

你也是今天一早起来,才赫然发现怎么Instagram找不到了?

原来Instagram改变了使用多年的 Logo 图案。在全球拥有超过 4 亿用户的图片分享APP Instagram(抱歉,在中国你必须要学会科学上网),其多变的滤镜功能,成功吸引许多热爱分享照片的使用者加入,由于科学上网的关系,很多时候,Instagram 变为了一个滤镜APP而非一个照片分享平台(虽然主页君更喜欢别的图片处理APP)。今年早些时候,Instagram 在其Instagram官方帐号上发布一则全新短片,详细描述「简化版」LOGO的设计过程,让原先大家习惯的拍立得相机图案一夜之间晋升成为:「彩虹底色 + 白色线条」。

qqg2

Instagram 设计负责人Ian Spalter 早先在自己的个人账号上表示:「原先Instagram 的LOGO 和设计让人觉得…难以与用户和社交群体真正呼应。我们决定把它『时尚化』,将原来 LOGO 的小彩虹bar 化成底色,再把Instagram 的核心相机简化。」此外,Instagram 的周边App,包括:Layout、Hyperlapse 以及Boomerang 也纷纷一气呵成,延续彩虹的设计元素。

qqg3

但是,我想说的是,旧的 Logo 才是我们认识的 Instagram!!!

qqg4

挥别以往深蓝色调的文字介面,取而代之的是黑、白两色,消息通知也从原先的橘色改成红色,工具列上的搜寻、主画面以及拍照功能也同步重新调整,让Instagram 整体更显简洁清晰。

不过,看似用心良苦的改变却并没有让用户买单,大家纷纷表示不能接受新的LOGO。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就是这个新的LOGO真的丑爆了!(说实话我也不喜欢)

你觉得Instagram的新LOGO好看么?


胶片的味道

个人简介

取景框教会了我们看世界的另一种方式,我们就是爱胶片。

一起分享简单的美好。拿起相机,拍照吧!

胶片的味道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