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迷信【三分法则】?国外摄影师细说三分法则的10大误区 | 胶片的味道 | 第 3 页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涨姿势 » Skills · 技巧 » 还在迷信【三分法则】?国外摄影师细说三分法则的10大误区

还在迷信【三分法则】?国外摄影师细说三分法则的10大误区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误区5:【三分法则】是画面平衡和趣味摄影的基础

我们已经提到了让画面平衡的对称定律,但是我们还没提到【三分法则】造成的“留白”。如果构图的时候我们只是单单把主体放在【三分法则】里面的十字交叉点而不考虑整体,也不放置相对应的物体在另一边,就会导致“留白”的产生。

23

“留白”可以很好的运用在孤独系摄影中,但是没有很好的技巧去随意用“留白”的话,只会被看作是新手摄影。

24

误区6:对于初学者来说,【三分法则】是个很好的开始

就我个人的经验来说,【三分法则】只是将我带入了死胡同。我曾经以为【三分法则】是成为摄影是必备技能,后来我发现迷信使用【三分法则】让我停滞不前而且不知道如何去合理的构图。

25

如果艺术初学者一开始就学着使用坐标动态对称而不是使用【三分法则】,他们会更好的摆布模特或者运用画笔,让画面获得更多的旋律。

27

分页阅读: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AGES: 1 2 3 4 5


Minikido

个人简介

为生活而活,不为生存而活。
ins:minikido

Minikido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