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33 カフェ時間——Cafe Oui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专栏 » 花鳥風月 » Vol.33 カフェ時間——Cafe Oui

Vol.33 カフェ時間——Cafe Oui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1

2

3

4

5

6

在首尔散步,大多数时候不需要地图。无论什么形状的区域里,那些曲曲折折的巷弄,仿佛有种神奇的魔力,百转千回的擦身错过后总会再次相见。

新沙洞一日,阳光正好,抬首望见Cafe Oui白色的招牌时,正在准备中的店员歉然地冲我摆了摆手。中午的太阳发着热烈的光,身体微微有些出汗,拐进隔壁在弘大没吃到的“京城红豆冰”里,笃悠悠地和明亮的阳光一起挖着冒着冷气的红豆冰。

Cafe Oui有一个梦想里的落地窗,澄澈的光线透进来,落在一楼亲子区的软绵绵的沙发和白色小马背上。二楼有些暗,店员们在吧台来来往往忙碌的身影,再里面的小隔间点着小小的烛火,人们小声地窃窃私语。匆匆一瞥的三楼,有玻璃窗和蕾丝窗帘的小房间,木质的椅子上绑着田园风情的坐垫,远远望去,阳台上的小圆桌和围坐在一起笑语盈盈的首尔女生,有种堂堂正正的少女情怀。

而旅行路上,与意料外的风景相逢,这种不经意远比想象中要醉人。

-

All Photo by Hasselblad 500 C/M

专栏内容未经本站及作者授权,严禁转载。


lilianwong

个人简介

喜欢背着相机四处晃荡,旅行和白日梦是人生的趣味,实现白日梦的学徒。理想的生活是,把生活变成自己喜爱的节奏,和所爱的人一起看更大的世界。

lilianwong
More Detail >


1 条评论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