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38 カフェ時間—— HOHO MYOLL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专栏 » 花鳥風月 » Vol.38 カフェ時間—— HOHO MYOLL

Vol.38 カフェ時間—— HOHO MYOLL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06

01

02

03

04

05

弘大周边不仅是文艺青年们的圣地,也是咖啡馆聚集地。从白日里走到华灯初上,从春末走入初夏,不知不觉里我的双脚勾勒出了一幅咖啡馆地图。

朝上水站的方向去是上水洞咖啡街。往弘大方向去路过门口有辆复古小车的HOHO MYOLL,马路对过的巷子里黄色的小房子是白熊面包店。再往前走一些,一条不起眼的小巷里藏着《没关系,是爱情啊》张载烈开的咖啡店。笔直经过很多家Takeout的咖啡店,走过弘大的校门,从桥旁边的下坡道拐下去,是游人如织的咖啡王子一号店,一抬头就可以看到白色石墙和敞开的窗户,那是我在首尔最喜欢逗留的Café Hibi。

一见到HOHO MYOLL门前线条圆滚滚的复古小车,路人的眼睛都不自觉地露出圆乎乎的笑容,心里想着去小车里坐一会儿,歇歇脚。店里光线昏暗,车里的位置窄窄的,个子高一点儿的人要缩手缩脚地挤进去。在里面的人动作都小心翼翼的,却没人感到局促。而坐在外面木桌上的大家都笑嘻嘻地望着车里的人,充满了理解和好奇的善意。店里养的漂亮的猫咪,昂着长长的尾巴,咪咪呜呜地绕在温柔的人脚边流连。

我喜欢你的时候,就像是只把肚皮翻过来讨你欢喜的猫咪一样。

-

All Photo by Hasselblad 500 C/M

专栏内容未经本站及作者授权,严禁转载。


lilianwong

个人简介

喜欢背着相机四处晃荡,旅行和白日梦是人生的趣味,实现白日梦的学徒。理想的生活是,把生活变成自己喜爱的节奏,和所爱的人一起看更大的世界。

lilianwong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