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22 カフェ時間——梦见弥摩灑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专栏 » 花鳥風月 » Vol.22 カフェ時間——梦见弥摩灑

Vol.22 カフェ時間——梦见弥摩灑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专栏内容未经本站及作者授权,严禁转载。

1

2

3

4

5

6

梦见弥摩灑时,寂静的深夜里传来阵阵呼啸而过的声响,迷迷糊糊地分不清是劲风吹过树叶的沙沙声,还是雨水打湿闷热的刷刷声。

梦中,回到了熟悉的咖啡馆。窗外是一条安安静静、满是梧桐的小马路。穿着红色外衣的阿姨在溜狗,长相英俊的外国人走过投射在老墙上的黄昏。咖啡馆门口的沙发和矮桌和三年前没什么变化,一年、两年、三年前的冬天、秋天、夏天沙发上还残存着友人们的温度。从沙发看过去的带玻璃窗的柜子上,陈列的古董和一年前变了很多。

而改变仅仅一丝一毫地发生着,只是在远方的自己,和他们生活的世界,平行而过,永不交错。于是,错过的便不再属于自己,经过的也不必再重来。因为覆水难收,情难再圆。

弥摩灑发出了一声叹息,他不真实存在,却又无所不在。他只是和你我一样,怀抱着一颗害羞、易动心脏,生活时间的夹缝里。

All Photo by Hasselblad 500 C/M

专栏内容未经本站及作者授权,严禁转载。


lilianwong

个人简介

喜欢背着相机四处晃荡,旅行和白日梦是人生的趣味,实现白日梦的学徒。理想的生活是,把生活变成自己喜爱的节奏,和所爱的人一起看更大的世界。

lilianwong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