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73 无言歌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专栏 » 花鳥風月 » Vol.73 无言歌

Vol.73 无言歌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6

5

4

3

2

1

在某个节目里,喜欢的女孩如此形容外界对自己的如潮般的好评。她说,像是拖着所有的家当搬进了一间新房,因为负重很久,手已经没有力气再拖住行李。可她依旧无法放心地把沉重的行李卸下,如果就这样住进来,不知道何时又会被要求收拾好行李,为更合适的人腾出房间。

总感觉自己好像是欺骗了所有人,才得到他们的喜爱,走到了今天,她说完后眉头皱在了一起。我的心也跟着皱成了一团。

怎么会有人拒绝喜欢自己呢?何况,这个人的一切看起来如此的花团锦簇。只是,偏偏有些人,看起来拥有了得天独厚的优势,依然无法喜欢上自己。毕竟别人喜欢自己,是别人的事。而自己的喜欢,和一切无关,从头到尾都是自己的事。对有些人来说,是一件很难的事。

他们就像是在看不到尽头长路上的行者,无论路过的风景如何美丽热烈,如何萧索凄清。他们都只是不做声地独自向前,仿佛人世间走这一遭不过是梦一场。他们毕生所要做的就是走进自己心里,走尽万水千山,只为了真正的自己,那个拒绝喜欢上自己的自己。

 

器材:BRONICA SQ-Ai & Pentax 67 II

专栏内容未经本站及作者授权,严禁转载。


lilianwong

个人简介

喜欢背着相机四处晃荡,旅行和白日梦是人生的趣味,实现白日梦的学徒。理想的生活是,把生活变成自己喜爱的节奏,和所爱的人一起看更大的世界。

lilianwong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