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12 カフェ時間——Café Hibi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专栏 » 花鳥風月 » Vol.12 カフェ時間——Café Hibi

Vol.12 カフェ時間——Café Hibi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专栏内容未经本站及作者授权,严禁转载。

01

02

03

04

05

“Café Hibi ”的日文名称是“カフェ日 々”。每一日有咖啡,有音乐,有阳光,还有你。

在首尔时,没什么特别的去处,或者和新认识的朋友见面,我总喜欢选在Café Hibi 。午时的简餐,下午茶时的奶茶和蛋糕,运气好的话,还可以赶上当月新推出的简餐。

每次翻开Café Hibi 的手写菜单,字字句句看起来都有种稚气的温柔,堂堂正正的欢喜和羞涩。除了和会韩文的朋友一起来,一个人点单时,基本上连话也不说。结账时,男生店员一长串的韩文,把我搞得晕头转向,赶忙解释自己不懂韩文,他才恍然大悟地说我一直以为你是韩国人,原来不是啊。他原本看起来有些距离感的脸,因为这时的笑容和不好意思的情绪一下子变得生动起来。

店里的侍应生大都是男生,女生不多。和朋友聊起来,首尔人总是有种都市人的冷淡和距离感,可当你和他们近距离接触时,他们的羞涩和温柔常常让你很暖心。

All Photo by Hasselblad 500 C/M

专栏内容未经本站及作者授权,严禁转载。


lilianwong

个人简介

喜欢背着相机四处晃荡,旅行和白日梦是人生的趣味,实现白日梦的学徒。理想的生活是,把生活变成自己喜爱的节奏,和所爱的人一起看更大的世界。

lilianwong
More Detail >


1 条评论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