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yHomeClub——Gaku家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专栏 » 花鳥風月 » StayHomeClub——Gaku家

StayHomeClub——Gaku家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1

2

3

4

5

6

初认识Gaku时,大概是四年前,彼时我还是一个才拿起相机懵懵懂懂的大学生,通过网络结识了他和许多走过远方风景、定格生活瞬间的拍照的人。当时的我看着他透明的泛着蓝色或绿色调子的胶片,像是望向夏日里蓬勃的大海和明亮得耀眼的光和树叶的间隙。

几年前的夏天,在他一楼有小院落的房间里做客,度过了半个偶尔落雨的阴天和又半个亮堂堂的晴日。我带来了从泰国漂洋过海的手心和一条街外美味的甜点,他放在酒瓶里的绣球仿佛还散发着曾经的香气。屋子里东西不多,每一个物品都是刚刚好的存在,绿色的大铁桶、粗狂的鹿角、的士的招牌、“后勤改革”的老门牌以及散发着秋天味道的松果。讲起和它们的相遇,有些遇见需要走很长的路,见很多的景色,然后在刚刚好的时刻碰到“你就是我的style”的它。

有些人总有一种令人羡慕的一往无前的性格,他就是其中之一。身份是摄影师的他已经拥有了自己的一片天地,而他仍然乐此不疲地发掘着生命无限的可能性,毫不犹豫地走进另个全新的阶段。

器材:Hasselblad 500 C/M


lilianwong

个人简介

喜欢背着相机四处晃荡,旅行和白日梦是人生的趣味,实现白日梦的学徒。理想的生活是,把生活变成自己喜爱的节奏,和所爱的人一起看更大的世界。

lilianwong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