カフェ時間——你的意义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专栏 » 花鳥風月 » カフェ時間——你的意义

カフェ時間——你的意义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人可以沉浸在令自己感到舒适的爱好里,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有人喜欢做风味绝佳的食物,有人喜欢勾勒情思细腻的图画,有人喜欢夜深人静时写下击中人心的文字。而我喜欢拍咖啡馆,虽然很奇怪,但我喜欢的理由里并不包括喜欢咖啡这一项,笑。

不觉间,我在豆瓣上记录咖啡馆的相册“Love  Logic”至今也有五年了,而我拜访过的咖啡馆也有百余家。其中,有些是我旅途中的一期一会,有些是我在城市里的心头好,有些我有幸见证了点滴变化。每一次相遇,都是自然而然的经过。

有时,沉浸在某种爱好里,坚持久了,在外人眼里难免会有些矫情。只是你从中得到的慰藉,并不需要所有人知晓,懂得的人自会向你走来。

而我知道,你的一切都会向我靠近。“因为一个人内心最真实的东西,对所有人来说都是真实的。”

器材: Pentax 67 II


lilianwong

个人简介

喜欢背着相机四处晃荡,旅行和白日梦是人生的趣味,实现白日梦的学徒。理想的生活是,把生活变成自己喜爱的节奏,和所爱的人一起看更大的世界。

lilianwong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