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听风吟——何日再逢君 Vol.30 旧校舍里的工作室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专栏 » 花鳥風月 » 且听风吟——何日再逢君 Vol.30 旧校舍里的工作室

且听风吟——何日再逢君 Vol.30 旧校舍里的工作室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01

02

03

04

05

06

07

换上拖鞋,进入木结构的老校舍,处处都是岁月斑驳的痕迹。按牌上指示的方向走,朝阳的走廊里洒落一地金色的阳光,以前的课室和办公室如今已改头换面,被村里爱好艺术的人们挪作实现个人艺术价值的工作室。

原本几年几班改成了各种工作室的名字。一些工作室主人不在,我透过上锁的门窗,看到里面井然有序陈列着展示的作品,工作用具也整整齐齐地收纳在桌上。有些主人则显得放浪形骸,工作用具和作品随意地堆放在一起,估计只有本人知道其间的奥秘。

一些房间敞着门,是展览进行时。入口处写有作者的介绍,桌子上则摆放着作品,有时还会放些轻极了的背景音乐。

器材:Hasselblad 503CX

BGM: 林有三-守りたいもの

http://music.163.com/#/song?id=463790


lilianwong

个人简介

喜欢背着相机四处晃荡,旅行和白日梦是人生的趣味,实现白日梦的学徒。理想的生活是,把生活变成自己喜爱的节奏,和所爱的人一起看更大的世界。

lilianwong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