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13 海是一帧静默的蓝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专栏 » 花鳥風月 » Vol.13 海是一帧静默的蓝

Vol.13 海是一帧静默的蓝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专栏内容未经本站及作者授权,严禁转载。

1

2

3

4

5

又重回此地,将在这座热带岛屿上度过一年的时光。可是,我离海还是很远。

人类就是这样自以为是,认为住在岛上的人可以天天看海,认为中国人都会飞檐走壁,认为看起来光鲜亮丽的人就不会有挣扎和挫折。有时他人眼里的云淡风轻,其实谁都不了解你站在悬崖边的暗自心惊。你我都一样,难免会糊涂。

离家前,因为身体的反抗变得特别的狼狈不堪,连前尘往事都吐了出来,顺着流水不知所踪。这时刻自己显得很真实,不喜欢和他人拼抢就是不喜欢,不适合的关系就是不适合。想起唯一一次看到躁动不安的太平洋,和如今暗流涌动的自己一样。

风和日丽时,热带的海总带着亲切的笑,一望无际的、深浅渐递的、波澜不惊的海面,看不见的每一处暗涌汇聚成眼眸中一帧静默的蓝。而海根本不在意你是否知晓他的澎湃和涌动,因为他只是他自己,强大又无畏。

All Photo by Rolleiflex 3.5F

专栏内容未经本站及作者授权,严禁转载。


lilianwong

个人简介

喜欢背着相机四处晃荡,旅行和白日梦是人生的趣味,实现白日梦的学徒。理想的生活是,把生活变成自己喜爱的节奏,和所爱的人一起看更大的世界。

lilianwong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