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生活,今天也要好好地过——何日再逢君 Vol.11 大阪好店 | 胶片的味道 | 第 3 页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专栏 » 花鳥風月 » 生活,生活,今天也要好好地过——何日再逢君 Vol.11 大阪好店

生活,生活,今天也要好好地过——何日再逢君 Vol.11 大阪好店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graf

11

12

13

14

graf离市中心很远,我和小尾巴坐了好久的地铁,终于在科技馆后面一条安静的坡道上找到了它。

graf是一家颇具设计感的生活展示空间。集建筑、设计、艺术等多位一体,建筑师、设计师、工匠、艺术家和美食家协同合作,从想象到设计、再到实际的产出,展示出具有人性化和设计感的生活空间及状态。

店里出售主理人们从世界各地挑选而来的家具、家居饰品、杂志、音乐等,你可以在轻松的背景乐里流连其中。

乏了,可以坐在有三面落地窗的咖啡馆和餐厅歇歇脚,喝杯咖啡,读本好书,度过一段平和、愉悦的时光。

地址:大阪市北区中之島4丁目1−9

营业时间:11:00-19:00

路线:京阪中之島線「中之島駅」,步行8分钟

器材:iPhone&Hasselblad 503CX

BGM: 张悬-儿歌

http://music.163.com/#/song?id=326722

分页阅读: 上一页 1 2 3

PAGES: 1 2 3


lilianwong

个人简介

喜欢背着相机四处晃荡,旅行和白日梦是人生的趣味,实现白日梦的学徒。理想的生活是,把生活变成自己喜爱的节奏,和所爱的人一起看更大的世界。

lilianwong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