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生活,今天也要好好地过——何日再逢君 Vol.11 大阪好店 | 胶片的味道 | 第 2 页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专栏 » 花鳥風月 » 生活,生活,今天也要好好地过——何日再逢君 Vol.11 大阪好店

生活,生活,今天也要好好地过——何日再逢君 Vol.11 大阪好店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暮らし用品

06

07

08

09

10

暮らし用品是一家出售和展览日本手艺人器物作品的小店,位于大阪一片具有昭和气息的居民区内。推开前门,映入眼帘的是精心打理过的日式庭院,沿着石头小径走,尽头是一栋浅木色和室住宅。拉开门,脱下鞋,安静的玄关旁的柜子上整齐摆放着日本各地手艺人的展览宣传册。

内室正中央的展览着一位手艺人的作品,碗盘杯碟,有序地放置在矮几上。靠墙的柜子里,也摆放着其他作品。

玄关旁小些的房间,有一扇绿意正浓的窗。正午的阳光照耀在窗下的圆桌,黑白相间的杯具闪着柔和的光。

店主是一位温柔的短发女士,她正在招待远道而来的客人。客人的背包和草帽倚着木门放在榻榻米上,门的另一边的木盘上为远路人贴心备好了冷茶和糕点。

地址:大阪市阿倍野区阪南町1-45-15

营业时间:11:00-18:00

路线:御堂筋線「昭和町駅」,步行3分钟

分页阅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AGES: 1 2 3


lilianwong

个人简介

喜欢背着相机四处晃荡,旅行和白日梦是人生的趣味,实现白日梦的学徒。理想的生活是,把生活变成自己喜爱的节奏,和所爱的人一起看更大的世界。

lilianwong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