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生活,今天也要好好地过——何日再逢君 Vol.11 大阪好店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专栏 » 花鳥風月 » 生活,生活,今天也要好好地过——何日再逢君 Vol.11 大阪好店

生活,生活,今天也要好好地过——何日再逢君 Vol.11 大阪好店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01

02

03

04

位于大阪最时尚的地区“橘子通”上的D&DEPARTMENT OSAKA,设计师长岗贤明创办提倡“永续设计”的家具店。目前,在日本国内和国外共有11家店,计划将其可持续设计、使用的理念推广至更多的地方。

大阪的D&DEPARTMENT开设在一间纯白的三层楼房内,一层贩售日本乃至世界各地符合“永续”理念的设计杂货商品,二层是我最偏爱的旧物改造的家具、装饰品集合,三层是使用自家设计家具的咖啡厅与餐厅,营业时间至夜里12:00。

二层采用偏黄的照明,留有时间痕迹的家具和饰品,在视觉和触觉上都让人倍感亲切。在二层看中的家具,都可以在三层的咖啡馆找到,有兴趣的顾客可以先亲自尝试家具的触感和了解不同的搭配,再进行购买。

地址:大阪市西区南堀江2-9-14

营业时间:11:30-24:00

路线:大阪市営地下鉄「桜川駅」5号出口,步行3分钟

分页阅读: 1 2 3 下一页

PAGES: 1 2 3


lilianwong

个人简介

喜欢背着相机四处晃荡,旅行和白日梦是人生的趣味,实现白日梦的学徒。理想的生活是,把生活变成自己喜爱的节奏,和所爱的人一起看更大的世界。

lilianwong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