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01 寂寞带我去散步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专栏 » 花鳥風月 » Vol.01 寂寞带我去散步

Vol.01 寂寞带我去散步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4

3

2

5

1

我不是天生迷人的天蝎座。只是,常常一个人到处走走,悄悄地拍下些瞬间就消失不见的画面。

在故事的开头,我也不是“经常”一个人。你知道,人总有那么几个小伙伴,一起吃饭,一起散步,一起玩耍。不过,在某个路口,我们各自顺着脚下互不交叉的路,挥挥手,之后就渐行渐远。

于是,我就一个人了。准确的说,我是一个人,和我的寂寞。我和我的寂寞一起吃饭,一起散步,一起玩耍。没过多久,我不再害怕寂寞,反而有些喜欢上了他。透过我的寂寞不作声的神情,我明白了习惯才是最可怕的改变。

我,以及我的寂寞,一起在地图上画下了很多红色的标识,一起幻想着荧幕里异国的种种奇遇。向往远方的心从不曾停歇,我的寂寞带我去散步。我们走过了烟雨迷蒙的江南,走过了悠然自得的海滨,走过了高旷辽远的北国,走过了海峡那边的岛屿,我们还在热带岛屿住了一段时间。

虽然我不是天生迷人的天蝎座,但我喜欢我的寂寞带我去散步。因为他说,世界是自己的,和他人没有丝毫干系。

All Photo by Hasselblad 500 C/M

专栏作者内容授权,未经本站及作者授权,严禁转载。


lilianwong

个人简介

喜欢背着相机四处晃荡,旅行和白日梦是人生的趣味,实现白日梦的学徒。理想的生活是,把生活变成自己喜爱的节奏,和所爱的人一起看更大的世界。

lilianwong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