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07 I will follow you into the dark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专栏 » 花鳥風月 » Vol.07 I will follow you into the dark

Vol.07 I will follow you into the dark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专栏内容未经本站及作者授权,严禁转载。

1

2

3

4

5

6

“今夕吾躯归故土,他朝君体也相同”,两年前在香港跑马地的墓碑上看到一句话,记忆犹新。

世间万物皆一物。繁华落幕,千帆过尽,世间种种,不过是过眼而去的云烟,自有公论。唯有不离不弃的爱,至死方休的情,才是人生尽头最实在又难得的慰藉。

这一路艰难险阻,欢欣常常转瞬即逝。锦上添花如此容易,雪中送炭却是昙花一现。而偏偏有这等痴人,肯为你倾尽全力,穷尽一生不过在你最落魄时送上一袭炙热的体温。

如若,造化不再弄人。当你望向他的刹那,放弃追求那些轰轰烈烈的“爱情至上”,甘愿实践眼前平平淡淡的“柴米油盐”。因为彼此明白,对方是那个将会随你进入尘土另一边的人。

‘You and me have seen everything to see/From Bangkok to Calgary/And the soles of your shoes are all worn down/The time for sleep is now/It’s nothing to cry about/Cause we’ll hold each other soon/The blackest of rooms’.

“我们已经一起经历过人间种种,走过路途无数/我们的身体老去疲惫,

该是歇脚的时候了/没有什么悲伤,因为我们还会相见/就在不久的将来,在尘土的另一边。”(翻译源自网络)

 

All Photo by BRONICA SQ-Ai

专栏内容未经本站及作者授权,严禁转载。


lilianwong

个人简介

喜欢背着相机四处晃荡,旅行和白日梦是人生的趣味,实现白日梦的学徒。理想的生活是,把生活变成自己喜爱的节奏,和所爱的人一起看更大的世界。

lilianwong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