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44 StayHomeClub——梵几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专栏 » 花鳥風月 » Vol.44 StayHomeClub——梵几

Vol.44 StayHomeClub——梵几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9

1

2

3

4

5

6

7

8

“梵几”在北京的Showroom选在温榆河畔边,离机场几站地远。从市区换了几次地铁,和友人约在开往郊区的车站,坐在晃悠悠的公车最后一排,经过了息壤的居民区,一片片绿色的农田。当驶进一排排高耸的树荫下,下车路过一座桥,走进一段尘土飞扬的路,推开门,仿佛就是与世隔绝的另一番天地。

Showroom分两层,上层大概是古奇工作的地方。一层错落有致地安放着各类木质的长桌短几,款式各样的高椅矮凳,以不同的搭配分隔出了客厅、书房、卧室、餐厅的区域,糅杂着北欧和日式的简约,中式传统的禅意,营造出了一种简洁、舒适的氛围。

身在其中,仿佛能够听见这些家具的舒缓的呼吸声。人与家具的关系,不再是单纯的可以使用的物品,而是自然道法的化身,承载着今后许许多多携手共度的喜悦与哀伤、收获与失去的时刻,成为彼此满怀深情的牵绊。

器材:BRONICA SQ-Ai

专栏内容未经本站及作者授权,严禁转载。


lilianwong

个人简介

喜欢背着相机四处晃荡,旅行和白日梦是人生的趣味,实现白日梦的学徒。理想的生活是,把生活变成自己喜爱的节奏,和所爱的人一起看更大的世界。

lilianwong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