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尼康将于近期推出仿FM2全幅复古单反(无反?)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涨姿势 » Weapon · 器材 » 【传闻】尼康将于近期推出仿FM2全幅复古单反(无反?)

【传闻】尼康将于近期推出仿FM2全幅复古单反(无反?)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根据NR最新报道,尼康将在未来1-3周时间内发布今年第三款神秘机型——复古全画幅单反,尼康称其为一款“混合型”相机(原因不明)。

该相机外观与FM2类似,具备专业级机身构造和操控性能,采用和D4相同的1620万像素全画幅传感器,EXPEED 3图像处理器,感光度范围ISO 50-108200,最高连拍速度5.5fps,搭载3.2"液晶屏。 相机采用EN-EL14电池供电,标准F卡口,2016像素RGB矩阵测光,同时兼容非AI镜头测光。此外,尼康还将为其推出一款“特殊版”AF-S尼克尔50mm f/1.8G镜头。

尽管相机尺寸(143.5×110×66.5mm)不大,但机身重量却重达765g,当然这也解释了前面说到的“专业级机身构造”。

FM2

#相机介绍# 尼康FM2


胶片的味道

个人简介

取景框教会了我们看世界的另一种方式,我们就是爱胶片。

一起分享简单的美好。拿起相机,拍照吧!

胶片的味道
More Detail >


2 条评论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