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摄影水平的44个小建议 | 胶片的味道 | 第 3 页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涨姿势 » Skills · 技巧 » 提升摄影水平的44个小建议

提升摄影水平的44个小建议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19、慢一点,拍照片不要急——是有些照片需要你抓拍,但是不需要抓拍的时候,一定要慢下来,思考清楚再去拍摄。

MM8317_Under London

Photo by Simon Norfolk/INSTITUTE

20、使用三脚架拍摄——没有比三脚架更能让你慢下来的东西,而且三脚架让你的相机更稳,更容易拍出好照片。

21、练习好的摄影技巧——如何正确拿相机、如何站立、如何呼吸,就算是这些简单的摄影技巧,也会提高你的摄影能力。

22、寻找光线——对于摄影来说,光就是一切。一定要花时间寻找光(就算不拍摄也要养成这个习惯)光源、反射、阴影、自然光、人造光,发现光与环境的相互作用。

23、拥抱阴影——光的美妙之处在于创造了阴影,阴影使物体更加立体。

Ethnic Yi People Living in the Great Liangshan Mountains of China

Photo by Li Fan / Lon Gallery

24、耐心——现代社会已经够匆忙了,就让我们拍摄的时候静下心来,考虑清楚再去拍摄。

25、认识规则,然后再去打破它们——精确的曝光和精确的对焦不一定就是最好的作品,但是你不能乱来,有些优秀的作品欠曝、过曝甚至失焦,但这些都是摄影师有意而为的打破规则创作。

26、了解你的镜头——不同的镜头用于不同的拍摄,选好合适的镜头也是拍摄好照片的关键。

27、不要让器材成为你的负担——背着一个又大又重的相机出门,并不好玩。还是带着合适你的相机出门,轻装上阵,你的肩膀和你的背都会感谢你,你的灵魂也会感谢你。

分页阅读: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AGES: 1 2 3 4 5


Minikido

个人简介

为生活而活,不为生存而活。
ins:minikido

Minikido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