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摄影水平的44个小建议 | 胶片的味道 | 第 5 页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涨姿势 » Skills · 技巧 » 提升摄影水平的44个小建议

提升摄影水平的44个小建议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36、 懂得取舍——不是所有的照片都那么好,你需要懂得取舍,把好的展示出来。虽然每个人的喜好都不同,但你的作品你有权展示你自己喜爱的觉得好的照片。

37、接受点评——敞开心扉,多听听别人对你作品的意见。当然,最重要的还是自己内心的感觉,找出自己最满意的作品。

38、建立自己的摄影风格——你的照片风格像某人的,这并没有什么问题。但是如果你想要让你的照片出彩,一定要建立自己的摄影风格。

Back Alley

Photo by Yong Lin Tan

39、审视自己,找到还可以突破的地方(不是你的器材)——好的摄影师可以用任何器材拍摄好的作品,差的摄影师可以用世界上最贵的器材拍出差的作品。是摄影师创造艺术而不是器材创造艺术。

40、学习艺术——所有的艺术作品都可以给你带来提升,尤其是画画,你可以学习画家的构图、色彩搭配、光线运用等。

41、用眼睛来摄影——即使是没有带着相机,也要用眼睛去捕捉美好。而且并不是所有美的画面都能被相机拍下来,要学会用眼睛去捕捉和记录在脑海里。

42、不要错过生活中的美好时刻——只有享受生活、热爱生活,才能让取景器“活”起来,才能拍摄出美好的作品。

Untitled

Photo by Bernhard Lang

43、做实验——尝试不同的拍摄:不同的设定、不同的场景、不同的光线、不同的暗影、不同的颜色,所有的一切都可以做出改变。在拍摄出来之前,你永远不会知道,你会创作出怎样的作品。

44、享受摄影带来的快乐——如果摄影不能给你带来快乐,那么以上1~43条建议都不受用了。摄影最重要的是拍的开心、分享得开心、创作得开心,甚至作品都不是最重要的。

译自:bhphotovideo

图片来源:fubiz

分页阅读: 上一页 1 2 3 4 5

PAGES: 1 2 3 4 5


Minikido

个人简介

为生活而活,不为生存而活。
ins:minikido

Minikido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