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摄影水平的44个小建议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涨姿势 » Skills · 技巧 » 提升摄影水平的44个小建议

提升摄影水平的44个小建议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摄影水平无法突破?

不是参数教程也不是PS后期教程,而是一个经验丰富的摄影师的摄影心得——【来自摄影师 Todd Vorenkamp提升摄影水平的44个小建议】

Butterflies Chapter 3

Photo by Scott Typaldos

1、坚持每天摄影——所有的技能都是熟能生巧,不要觉得你的相机或者手机摄像头不够好,最好的相机就是你手里的相机。

2、随身带着相机——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会看见什么,说不定就有你想要捕捉的画面。

3、认真阅读相机说明书——虽然不能提升你的摄影水平,但是花一两个晚上阅读说明书,熟悉相机性能,一定对你的摄影有帮助。

4、检查你的相机设置——每一次拍摄前都要重新设定相机,选择合适的ISO、光圈、快门,减少废片率。

Shooting ball

Photo by Sebastian Gil Miranda

5、换个思维/角度拍摄——有时候突破水平视线(仰拍、俯拍、斜着拍)的拍摄会给拍摄带来惊喜。

6、学会测光、利用光线构图——了解你相机的测光模式,运用光线、设置合适的测光拍摄你想要的作品。

7、学会不同的拍摄模式——不要总是全自动拍摄,相机只是一个工具,试着不同的拍摄方式将会给你的作品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8、学会对焦——有时候自动对焦不一定能满足你的拍摄需求,要学会手动对焦。

Liberia Battles Spreading Ebola Epidemic

Photo by John Moore

9、研究优秀的作品——研究优秀的作品,怎么拍的?拍摄参数?构图技巧?曝光技巧?但是别忘了去创作属于你自己的作品!

分页阅读: 1 2 3 4 5 下一页

PAGES: 1 2 3 4 5


Minikido

个人简介

为生活而活,不为生存而活。
ins:minikido

Minikido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