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测:你是优秀的摄影师吗?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涨姿势 » Skills · 技巧 » 自测:你是优秀的摄影师吗?

自测:你是优秀的摄影师吗?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photo by Bongsub Kim

photo by Bongsub Kim

你是优秀的摄影师吗?你是不是梦想着能成为一个优秀的摄影师?有时候拍到了一张备受称赞的照片就算优秀的摄影师吗?

有的摄影师的设备甚至比带着他满世界转的汽车还要贵,但设备贵并不代表你是优秀的摄影师。

成为优秀的摄影师须具备以下9个特征,请自测。

photo by Andres Orozco

photo by Andres Orozco

1、很少因为技术问题删除照片

【优秀摄影师】与【精通技术的摄影师】之间是有很大差别的。你也许精通所有的参数设置,但你不一定能拍摄到最美的照片。

精通技术的摄影师更关注对焦是否准确、曝光是否准确、景深的处理等摄影技术,作为优秀的摄影师则很少因为摄影技术问题(相机抖动、曝光不准确、对焦不准等)去删除照片,成为一个优秀的摄影师这些基本的摄影技术肯定是不可少的,他们更关注的是拍摄的时候是否抓到最好的光、构图是否完美、情绪是否表达得当。

2、不会在意自己用的是什么相机

还是那句老话,给一个不好的摄影师再贵的相机也不一定能拍出好的作品,但是给一个优秀摄影师便宜的相机,一样可以出好的作品。当然不同的相机有不同的优势,但千万不要执着于“换器材拍更好的照片”,拍照一定要多看多拍。

分页阅读: 1 2 3 下一页

PAGES: 1 2 3


Minikido

个人简介

为生活而活,不为生存而活。
ins:minikido

Minikido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