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14 散步集(三)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专栏 » 闲赋往事 » Vol.14 散步集(三)

Vol.14 散步集(三)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入秋以后,这个小城市一直断断续续地飘着雨,周日那天突然大晴,我躺在床上,望着窗外秋天的阳光,心想这天气实在不可一个人辜负。遂拿起手机给互粉了很久的L发了私信。我说实在很临时,不知你有没有空,一起散散步聊聊天。

谁知她满口答应,让我稍作等待,她去洗个头就出门。

000012-

000015

000017

000020

公园门口,瞧见她的清瘦。我们乍一聊,便发现朋友的朋友也都是朋友。所以说这个城市的圈子真的小,兴趣爱好相似的一群,更加相互知晓。我们聊兴趣,聊梦想,聊工作,和着这早秋暖阳。

L说,虽然现在有了一份体面的工作,但仍然想离开这地方,不愿安于现状,不愿被这份工作打磨棱角。也不是矫情的说,这城市活不开我们,但是发展速度过慢的这里,有时候真的也很难满足内心的欲望和野心。比如想看一出话剧,都无法在这个城市实现,日渐忙碌于工作,日渐疲惫于生活

我说,我以后也可能会去上海生活,虽然前路未卜,但想着能满足自己精神上的东西,倒也稍稍勇敢了些,心存着希望。只愿日常有所陪伴。

后来,我们约好以后去上海,一同看一场话剧,《恋爱的犀牛》一直是遗憾。但很高兴,这件事出现在了我们的愿望清单上。

000025

000026

000030

000037

000043

我想,我们是躁动不安的一群,我们是想挣脱这个地方飞往更精彩的世界的一群。那天L在微博上说,梦想这么多,选哪一个好呢。我回,选噩梦。她说,趁年轻。


李大璇

个人简介

只是为了记录.
instagram:eshine617

李大璇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