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15 散步集(四)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专栏 » 闲赋往事 » Vol.15 散步集(四)

Vol.15 散步集(四)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我想写写自己。

正儿八经的工作之余,我喜欢下厨,喜欢拍照,喜欢写东西吹点牛逼。

拍照这一爱好,让我有机会跟很多人有着一面之缘。很多摄影师都会说拍照的时候听着他们的故事觉得很感动,但我们大概也只能把那些陈年旧事搬出来再跟陌生人吹吹牛逼。我们平时的谈资已经不能跟熟人再吹嘘了,有那么几个一面之缘的陌生人倒也好,释放些荷尔蒙,谈笑风生,说拜拜的时候云淡风轻,反正我们或许也就老死不再相往来。

这种关系多么轻松啊,不用去维持,不用去害怕失去。

偶然得知我在一位故人眼里是可怜的,那一瞬间自然非常难受,感到自己的确悲哀。某些逆耳之言我永远听得进去,于是我暗暗告诉自己一定要反思一定要改变,我只是为了自己。

未标题-23

000009 (4)

000012 (2)

000012-

000025 (2)

000036--

未标题-8 (2)

未标题-14 (2)

未标题-18

“你永远不知道在别人嘴中的你会有多少版本,也不会知道别人为了维护自己而说过什么去诋毁你,更无法阻止那些不切实际的闲话。而你能做的就是置之不理,更没必要去解释澄清,懂你的人永远相信你。我最喜欢的一句话:如果你没瞎,就别从别人嘴里认识我。”

这段话在微博里火了一阵,我想了想,也别光说别人,自己呢?人需要反思,反思才能进步。觉得这话有道理的大多数应该是女孩子,嚼舌根是我们的通病。

我只能承认自己bitch过,我嚼过舌根。也无需解释,只是以后的话,我不喜欢谁,我不会再废话,要做的就是逐渐淡然处之逐渐远离,而不是在背后当一个小婊砸。

现在的生活于我而言仍有很多欲望无法实现,但我知道这状态便是我所想的。一份可以坚持的工作,朝九晚五;一件平日里有十分的热情去投入的爱好,拍拍喜欢的照片;还有一个五脏俱全的厨房,不愿修图不愿出门的日子里就在这里听着呼呼响的油烟机折腾一天。

虽然很多事情目前没能实现,但是在时间淌过的日子里,我逐渐担负起对自己的责任来,愿望清单中的事情也会一边慢慢划掉一边慢慢增加。

我需要一面之缘,那些被我拍过一次的姑娘们,曾经与你们散步闲聊,让我觉得轻松。所以拍照这事儿还会继续下去。

专栏内容未经本站及作者授权,严禁转载。


李大璇

个人简介

只是为了记录.
instagram:eshine617

李大璇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