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22 赋闲事(六)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专栏 » 闲赋往事 » Vol.22 赋闲事(六)

Vol.22 赋闲事(六)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000008-

000007

000018

000021

000029

000033

000035

000042--

去年十一长假之时和朋友去了青岛。

那晚九点钟的大巴是车站最后一班车,没有时间观念的我们差点错过,跑到车站之时工作人员正在关闭通道,万分抱歉之后,两人终于坐上了已经发动的车子上。气喘吁吁,两人许久未能说上话。

虽凌晨未至,但大巴驶入高速后,窗口的冷风已毫不吝惜的从玻璃缝隙中钻到了车厢内。本有些睡意的我本能的裹紧衣服,但意识却逐渐清醒起来。扭头发现朋友也未曾睡着。望着窗外流动的灯影和远处不动的星星,不禁想起已经去过两次的嵛山岛。絮絮地跟朋友说那是个小到一眼便能望到尽头的岛屿,可我却始终还想着能再去那个地方,她的美还未曾让我舍得忘记,那晚繁星的美丽让我禁不住的起着鸡皮疙瘩。跑倦了城市,更愿意看看疲劳寻找之后的自然风景。

早上六点之余终于到达青岛,陌生城市的味道却久违的亲切。我们吃过早饭,找到了海边的旅店,疲倦地和衣而睡。

五天的光景的确让我对这个城市产生了好感,我喜欢适合散步的城市,树木多的城市,但是我却不太喜欢鼓浪屿,那里似乎太过嘈杂,而青岛这个地方,很多便利店、服装店等都是镶嵌在家中,用镶嵌一词真是再适合不过,我有点喜欢这种融入当地的生活气息之感。

离开的那天,我们在车站等车,朋友去点麦当劳,她欣喜的拿着食物回来以后对我说,那个店员多送了她一个公仔。我们护着行李,略微的疲倦,时不时的望着楼下往来的乘客,浅浅的交谈着。

专栏内容未经本站及作者授权,严禁转载。


李大璇

个人简介

只是为了记录.
instagram:eshine617

李大璇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