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18 赋闲事(三)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专栏 » 闲赋往事 » Vol.18 赋闲事(三)

Vol.18 赋闲事(三)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000009 (2)

未标题-2

000041 (2)

000038 (3)

000037

000033 (2)

000032 (6)

000029 (2)

000024 (2)

我们好一起时,正是我赋闲在家时。我苦思冥想几天,专栏该起什么名字,你说反正你在家待业呢,就叫赋闲吧。

印象中我闹了几次嫌你网上从不发我的图。你说反正我的朋友都知道你的,有什么意义。

印象中你有些嗔怨的嫌我从来不写你。我心想我们之间还有什么好写的,朋友都知道。

这周工作有些累,不知道该写些什么,那就凑合打几百字写写你咯。

有点记不清楚所以查看了一下旧照,我们是2011年在南京的盛放音乐节上经朋友介绍认识的。后来听你说我那会儿还很容易害羞。那也是第一次知道逼哥第一次见到逼哥,直到后来到现在习惯听他的歌但再也没见过他的人。但却或经常或偶尔的见到你。

我讨厌提到过去,一提就非常的反感,可其实你差不多都清楚我的过去。好的,不好的。

还好你说,那是你以前,关我屁事。

其实我们相处过程中产生的问题我都有记在心里,或许毛病还没改,但脑子里一直提醒着,我是个讲道理的人。我想你也是个讲道理的人。妈妈呢,总叫我谈对象留点心眼,可我总是将话重复给你。我们之间也发生过些许不愉快的事情,希望在感情愈来愈瓷实的今后,突发事件中,你能多一些的选择信任我。

你的话,我不想写太多。不仅占用了一篇专栏,而且千张照片都没有你的一张。只好选一些看起来安安静静的照片,去代表着我们的感情状态,不温不火。

专栏内容未经本站及作者授权,严禁转载。


李大璇

个人简介

只是为了记录.
instagram:eshine617

李大璇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