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No.25 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胶片摄影月赛 » Vol.04 故事 » 【故事】No.25 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故事】No.25 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人类发明相机是为了将那些宝贵的瞬间记录下来,可是当我再翻出电脑那些舍不得删掉的照片,一张张照片背后的故事依然清晰可见,仿佛昨天。

这些场景,就好像《失恋33天》里面的小仙儿看见了之前陆然为他准备的隐形眼镜药水。我清楚地记得那句台词:看到药水的那一刻,我突然明白了,原来在这段感情里,没有人全身而退。我曾经是陆然的梦想,关于未来的每一幕里,他都希望有我的出演,而到了结尾时,我们统统惨败,我毁掉的是他关于我的这个梦想,而他欠我的是一个本来承诺好的世界。

每天小小事儿就会发短信,晚上打很长很久的电话,我们绞尽脑汁给未来的儿子女儿起名字。

睡在一起的时候会为我掖被子,我睡不着的时候会轻轻拍我,刮大风的时候会走在前面为我挡风。

可是后来,我们分开了。

分手之后我突然意识到我并不是喜欢拍照,我只是想记录下我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于是我卖掉了相机。不再拍照。

爱到最后我们方才能明白,爱情最好的表达方式即是尊重,尊重他想要的,尊重他不想要的,不要试图改变最初让你爱上的后来却又让你愤恨的。可这个明白往往来的太晚,晚到了每场爱情的最后。

人的一生,都有一些说不出的秘密,挽不回的遗憾,触不到的梦想,忘不了的爱。

再见,珍重。

---------------------------------------------

器材:pentax program plus

胶卷:fuji c200 /sunny 100/fuji proplus II/solaris 100/kodak profoto xl /fuji acros 100 等


CHEEEEEN

个人简介

失恋了。不拍了。

CHEEEEEN
More Detail >


2 条评论

  1. 夏想年 夏想年说道:

    拍照只是一种对待生活的态度,很感谢你将它们分享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