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09 既然青春留不住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专栏 » 花鳥風月 » Vol.09 既然青春留不住

Vol.09 既然青春留不住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专栏内容未经本站及作者授权,严禁转载。

1

2

3

4

5

时间一直在做加法,人们一直在飞奔着赶路,而黄金时代留也留不住。于是,婴孩变成了懵懂的稚童,长成了青春的少年,风华正茂的青年后,终于一只脚迈入成人的世界。

曾几何时,一齐携手并肩走过象牙塔的女孩子们,记忆中连偷看一眼心仪的男孩都会脸红的人儿啊。如今在社会里也摸爬滚打了几年,经历了几场曲折的恋爱,为谁都没猜到的他披上了白纱,长成了一个不再轻易脸红的人妻人母。

某个瞬间,她低眸垂首抿嘴一笑,仿佛那个面对心爱的人儿会脸红心跳的女孩儿从未离开。可是啊,那春风微醺的花期,她修长纤细的手挽过充满少女香气的季节;那白日下突如其来的大雨,她尽情欢笑着跳过一洼洼积水;那换日线随着一抹霜叶渐移的天光,她若有所思的侧影倒映在时间的心中。这些啊,我和时间都记得。

“有人问我你究竟是那里好,这么多年我还忘不了/春风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没见过你的人不会明了。”

All Photo by BRONICA SQ-Ai

专栏内容未经本站及作者授权,严禁转载。


lilianwong

个人简介

喜欢背着相机四处晃荡,旅行和白日梦是人生的趣味,实现白日梦的学徒。理想的生活是,把生活变成自己喜爱的节奏,和所爱的人一起看更大的世界。

lilianwong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