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66 カフェ時間——美好生活古董行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专栏 » 花鳥風月 » Vol.66 カフェ時間——美好生活古董行

Vol.66 カフェ時間——美好生活古董行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1

2

3

4

5

6

美好生活古董行户外绿意盎然的小巧庭院,阳光不温不火的午后可以在室外晒晒太阳,打个暖和的盹儿。推开怀旧的大门,仿佛一脚踏进了1900年代的欧洲,精心搜罗来的复古家具和摆件被恰到好处地安放在室内每个角落。

女店主觉得,人会对所拥有的物件产生深厚的情谊。店内的布局每个细节都可以感受到这种情谊。

作为爱丽丝梦游仙境的爱好者,她将美丽俏皮的爱丽丝元素悄然地融入了店里的小细节里,让怀旧敦厚的复古家具平添了几分少女般的生气。

藏在店深处的“仙境”,我像是爱丽丝掉进了另一时空的兔子洞,怀表“滴答滴答”地飞速倒退回女皇时代。庞大又规整的格层分明的药柜,趣味古怪的人体解剖图,欧式田园风情的午后茶具,让人禁不住想和兔子来一杯慢悠悠的下午茶。

器材:Rolleiflex 3.5F

专栏内容未经本站及作者授权,严禁转载。


lilianwong

个人简介

喜欢背着相机四处晃荡,旅行和白日梦是人生的趣味,实现白日梦的学徒。理想的生活是,把生活变成自己喜爱的节奏,和所爱的人一起看更大的世界。

lilianwong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