挣够钱就去度假!在全球设计最美的12间酒店都浪一晚!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胶片的味道 » Life · 生活 » 挣够钱就去度假!在全球设计最美的12间酒店都浪一晚!

挣够钱就去度假!在全球设计最美的12间酒店都浪一晚!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每年的世界建筑节(The World Architecture Festival)都会评选出世界上设计最美的建筑,其中一个类别便是评选全球设计最美的酒店,而今年入围的饭店个个都相当独特,从以非洲棚屋为灵感设计出的奢华同时又能贴近自然的房间,到拥有绝佳景观的土耳其度假旅店,每间都让人相当憧憬。

当然,这些酒店价格不菲,但是爱浪的你, 怎么可以错过这么美的酒店呢!光是想着住在里面发呆就已经是很激动的事情了!

赶紧赚钱吧骚年们!此生一定要去浪一次啊!

1. Edison Residence by KANVA

蒙特娄,加拿大 (Montreal, Canada)

1

2. G Kelawai Hotel by K2LD Architects Pte. Ltd. and Architect T.Y. Au

槟城,馬來西亚 (Penang, Malaysia)

2

3. Lanserhof Lake Tegern by Ingenhoven Architects

德国 (Marienstein, Germany)

3

分页阅读: 1 2 3 4 下一页

PAGES: 1 2 3 4


Minikido

个人简介

为生活而活,不为生存而活。
ins:minikido

Minikido
More Detail >


1 条评论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