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No.46 我怀念的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胶片摄影月赛 » Vol.04 故事 » 【故事】No.46 我怀念的

【故事】No.46 我怀念的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000053

000066

000053

000051

000051 (2)

000046

000072

000057

000056

000017

直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直到离开了才懂得怀念。

在我离开之前,我从未想过我会有多怀念这座城市。

怀念那些熟悉的街道,怀念那些熟悉的街摊,怀念那些熟悉的人。

有人说:

“惠州这个地方说小不小说大不大 对我来说刚刚好 坐在车上 走在路上 你都有可能遇到熟悉的面孔 想去哪儿转几个弯你就可以到达 在这儿坐公车虽然有时会拥挤可是没有恐惧感 惠州到处充满亲切感 感觉上了大学就觉得惠州越来越有故事感 好爱好爱这座城市 说不清哪里好 但就是哪儿都代替不了”

是真的啊,即使没有北上广之类一线城市的繁华。但对于这座城市,就是有许许多多的爱。

寒假回来回了好几趟母校,看着学弟学妹们上课下课打闹吃饭竟有种恍如隔世的感觉。明明半年前还是他们中的一员。

那些我们曾经坐过的教室,吃过的饭堂,住过的宿舍,它们都在那,只是我们已经不在了。

正好是高三的百日誓师大会,当年被我们吐槽了无数遍的那一句誓师词“我们是状元的同学”终究改掉了

“拿梦想做赌注,我怎会舍得输。”

回想起高三的生活,却也想不起来当时是怎么熬过那一叠叠的试卷的了。似乎那些记忆,与六月那两天的试卷一起,被封进了袋里。

一个人带着胶卷机晃了很多地方。

一人一机,用双脚丈量着这座熟悉的城市。

从下午走到晚上,看车来车往,看行人匆匆。

即使是熟悉的场景,却怎么看也看不厌。

器材:Nikon FM10+50 f/1.8+fuji 200


浮生。

个人简介

这家伙很懒,没有写任何内容!

头像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