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No.14 长不大的我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胶片摄影月赛 » Vol.04 故事 » 【故事】No.14 长不大的我

【故事】No.14 长不大的我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梦想乐园

童年心中的画室

杯

橱窗里的景色

镜中马

橱窗里的娃娃

All pictures were taken by Canon EOS 3      Kodak  EKTAR 100

从小生活在大城市的我虽有童年,但是真正能够玩耍的项目并不是太多。因而如今刚刚成年的我,心中依旧存有童心,喜欢着各种稀奇古怪的东西,只要是能引起我兴趣的东西我都会喜爱。

我依旧如同孩子一般喜欢吃各种甜甜的东西,看到奶茶铺我就会兴奋地蹦蹦跳跳地朝店铺买去,买上一杯,不去糖,只为让甜甜味道充满我的全身,让我始终存有幸福快乐的感觉。

有时爸妈会说我们的家就如同一个迷你杯子博物馆一样,因为我们家里有各种各样的杯子。从简单的纯色杯子,到印有米奇米妮的迪斯尼珍藏版杯子,有时甚至为了拍景物,我都会跑去买上一个杯子。我自己也不知为何自己那么爱杯子,或许我只是爱杯子“一辈子”的寓意罢了。

美丽的橱窗总是会吸引我的双眼,更不用说是充满娃娃的店铺的橱窗了。从小,我便是一个爱娃娃如命的小孩,我喜欢买下自己喜爱的娃娃,我甚至会给自己的每个双肩包都配上一个属于它的娃娃。家里的许多娃娃更是见证了我这个小妮子的成长,他们就如同我的兄弟姐妹一般。

曾经的我,以成为一名画家作为我的梦想,因为我喜欢画家自由创作的感觉。每次画画,我都会感到十分的快乐,或许那画只能够孤芳自赏,但是却记录了我自己的生活。而如今,我放下了画笔,端起了相机,一样是自由的感觉,一样是记录生活。

没一个人都会有两面——我的一面是动,另一面则是静。但不改变的却是我那颗永远年轻,永远享受生活的心。


KrazyMiao

个人简介

喜欢摄影、双鱼座、乐天派

KrazyMiao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