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作品No.4467 摄影师都是奇怪的物种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投稿作品专区 » 投稿作品 » 投稿作品No.4467 摄影师都是奇怪的物种

投稿作品No.4467 摄影师都是奇怪的物种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摄影师都是一群难以理解物种,一般人认为他们很是苛责甚至于难以和他们沟通。但是他们自己的心中总是一片柔软却又难以表达。摄影师是高贵的也是孤独的。他们走在自己的审美趣味中孤独前进。他们生来就是孤独。

希望所有的摄影师朋友可以用自己的最真实的心来记录自己最喜欢的事,人。

使用海鸥V—300D 胶卷Kodak SuperGold 400 使用Kodak C—41多彩套药自冲 Epson底扫

未标题-28

在公园没有什么只有一个她。

未标题-29

未标题-3

这是她发现了一只蒲公英的种子。我只是记录者,不是那个指挥者。

未标题-4

未标题-5

未标题-14

未标题-22

未标题-24

未标题-27

_DSC1609

胶片的魅力就在于它的难以预测,它的认真。就像是摄影师们的感情。我们开始只是爱上相机这个尤物,可是后来却更爱上了摄影这门艺术。

我在选择中选择了颜色比较清淡的柯达系胶片。因为我觉得这样的颜色更可以表达出自己最真实的感情。


个人简介

这家伙很懒,没有写任何内容!

影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