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No.28 你是浪子,别泊岸。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胶片摄影月赛 » Vol.04 故事 » 【故事】No.28 你是浪子,别泊岸。

【故事】No.28 你是浪子,别泊岸。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1

2

3

6

8

10

6

4

5

你是浪子别泊岸
清风是你的翅膀
太阳带给你光芒
泊岸却令你枯乾——my little airport

二月四日的下午我们来到长江边,为了能与这江水接近,我们同行四人踩着桌凳翻过一座很高的围墙,对于从小体育就是中下的我来说,翻高墙简直就是极其恐怖的事情。但是为了拍照,我觉得一切都不算什么。最后在我一边被吓得嗷嗷直叫一边被大家安抚的情况下还是见到了最近的江水。

从小在南通长大的我,几乎每年回家的时候都会被爸爸带着去江边看看日落,爸爸总是担心我整天画画身体憋出病来,用他的话讲出去溜达溜达。这次的经历和父亲每年带我游玩的经历不同,我和父亲只是在有栏杆维护的江边走走,我无法真正的去触摸和感受最真实的江水,它是什么样的温度,对于我来说并不清楚。而这次,我能感受到的是水的湿度,它的声音,它被阳光照的醉意熏熏的躺在我的眼睛里。一切的一切,只有经历和感受才能深刻的体会。

所以我更想去远方看看,以及这整个世界的模样。而父母总是担忧出行的安全问题,女孩子在外总是会不放心。但若是永远停留在一座城市的话,生命就成了束缚。而对于我来说,需要找寻的是即时的快乐和自由自在的生活,经历要比从别人口出听到的经验重要太多太多。林啊的歌词写的多好,你是浪子别泊岸,泊岸却令你枯乾。既然决定了出发,那么就步履不停,直到寻找到自己,才是存在的意义。

器材:奥林巴斯OM1 胶卷:富士XTRA400


S_柒绿儿

个人简介

爱摄影,爱胶片。

头像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