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No.20 旧金山,海滨边的斑斓都市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胶片摄影月赛 » Vol.04 故事 » 【故事】No.20 旧金山,海滨边的斑斓都市

【故事】No.20 旧金山,海滨边的斑斓都市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我走过很多地方,很幸运,我曾用手里的G2记录下那些风景。

旧金山是我很喜欢的一座城市,这里有海湾的广阔风光,也有丰富典型的美国传统社区。

走在这里,我觉得挺自由。

旧金山去过很多次,但是,我仍然想再一次回去这里。

以前看胶片作品,大部分都是花花草草,猫猫狗狗,或者妹子们。我不太感冒这种,只会街头随拍,自然而然。

器材:CONTAX G2。

公共交通在旧金山还算发达,当然,你徒步也可以抵达这里的每个角落,从Caltrain火车站出来,走到海湾边的渔人码头,只需要一个小时。

031CNV000020

那是六年前,当我第一次走上金门大桥,俯瞰旧金山湾,远眺Downtown时,我确实是被眼前的景象震惊了。那种融合了繁华都市的海湾风景,能给你最强烈的视觉冲击。

032CNV000001

在那里生活的日子里,最多的娱乐是去MALL里面采购,这种厚底的粗重皮靴我挺喜欢,比国内也便宜。

032CNV000022

我印象中的美国,就应该是这种色调。

030CNV000010

开始的时候自己是没有开车的,从住处到旧金山需要乘坐Caltrain火车,一个半小时可以到达。于是,每个周末我就会往返于住处和旧金山市区之间。通透的旧金山Caltrain车站,很熟悉的地方。

030CNV000013

旧金山的市区非常拥挤,特别是中国城范围内。并不是每个美国人都会开车出门,公交在这里很发达,车站里,也会有很多我喜欢的风景。

031CNV000018

渔人码头栈桥,你有没有看到海中间的那个小岛?那是阿尔卡特兹岛,也就是《冲出夺命岛》里面的那座海心小岛。曾经是设防最严密的监狱,现在是个游览景点。

033CNV000007

渔人码头周围的人也是形形色色,艺人们的表演也有绘画、音乐、杂技等多种形式。这个白胡子艺人在这里弹奏的清脆琴声我比较喜欢。

033CNV000010

在旧金山还有很多故事,暂时先写到这里。


昆汀walker

个人简介

这家伙很懒,没有写任何内容!

头像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