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No.11 无题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胶片摄影月赛 » Vol.04 故事 » 【故事】No.11 无题

【故事】No.11 无题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高中时开始学画画,那时候心气儿高,可是事与愿违的大学念了自己都瞧不起的学校,所以开学第一天起就开始有了跟这个学校死磕到底的决心。可又偏偏不是我非要做出个样儿来给你们瞧的决心,而是无限的放任自己。那时候厌恶之情殃及到同学关系,每一位老师,每一次作业,甚至,那个城市。直到毕业也从没有一刻去正视自己所处的环境。所以,我花了4年时间去认识什么叫一无是处和自我封闭。那个时候身边的所有人都跟我说,你在哪真的不重要,关键看你是不是那块金子。我始终认为这句话改变了我的一生,所以它成了我一直都怀恨在心的一句话。可是为什么那个时候就没有人告诉我,人在不适合的环境中会磨平你原本的灵气。

当然,经历任何一件事情都会有收获的,毕业至今快两年了,沉淀下来的是现在仍然爱着的摄影专业和曾经厌恶的城市。看到故事两个字,立刻想起自己在大学时候拍的这组照片,觉得这就是我的故事,虽然我已觉得矫情,但这就是那几年我眼中的那个城市,像自己的未来一样茫然的看不到焦点。毕业后我来到了日本,我依然喜欢独处,并且学会了珍惜自己的时间和珍惜身边为数不多的人,因为那个四年虽然再也不能弥补回来,但我希望在未来生命中一点一滴的找回。

现在回过头来看看那座城市,其实会发笑的问自己,你怎么可以那么傻?

ggg160 拷贝

lll729333

lll74455

lll722443

lll723555

器材尼康F90X  摄于2011年 胶卷牌已经忘记。


SHANSHAN.P

个人简介

这家伙很懒,没有写任何内容!

头像
More Detail >


2 条评论

  1. 头像 HIKARI-倩说道:

    大连是我的故乡,日本是曾经充满梦想和苦痛,滋味丰富的另一个家乡,我们的轨迹正好相反。

  2. 头像 HIKARI-倩说道:

    和你有近乎相似的情节发生,在生命中最充满希望和活力的几年间。而我,至今毕业已数年,仍在突破那时被封闭的能量,挽回永不重来的时光。我也相信,在未来的路上,会因为失去的光亮而看到不同的更闪耀的风景。破茧化蝶。过去只是你曾经的一部分,而不是你的全部。希望我们还有爱,看得到不一样的风景。祝福你。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