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No.04 私情至上主义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胶片摄影月赛 » Vol.04 故事 » 【故事】No.04 私情至上主义

【故事】No.04 私情至上主义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私情至上7

私情至上6

私情至上5

私情至上4

私情至上3

私情至上2

私情至上1

荒木经惟在2000年出版了一本名叫《写真私情主义》的写真集,于是他的名字开始和【日常写真】【荒木阳子】【旅情】【私日记】这些词联系在一起。对他来说,拍摄是一种对私情的隐晦的表达。

诚然,在我看来,胶片好像也是这样。喧闹止于无声,挣扎止于沉默,以为得到的偏偏会失去,以为离开的偶尔会相遇,所有情绪都欲言又止。比如北京刺骨的妖风,又长又陡的下行阶梯,过街天桥正中央下左黄右红的车灯,都刚好恰如其分的表现着我对你的想念,而你也刚好并不知道。

我记得我和你整个故事的所有细节,相遇,爱情,和离开。初秋时相遇的季节,也是北京最好的气候,我很怀念那时的小心翼翼和彼此反复确认的价值观。爱情深陷在冬天干燥的空气里,那期间所有照片随着移动硬盘的阵亡而一并牺牲。你离开时盛夏难耐,却忘记把我的心还给我。多少年了,我想过和你一起老去的。

厦大,环海路,曾厝垵,还有八市。这是三年前我曾承诺带你去的地方,最后是我一个人完成我们的梦想,一个人旅行。后来,我没能攒够钱和勇气去欧洲找你,在你的质问中我也承认会带你再去泰国,今后我也会在日本一直等你,因为故事还没结束,就让我用今后的人生,成就一场对你的漫长告别。

私情至上,就是欲言又止,就是无法说出想念你。

canon eos88


JIN

个人简介

这家伙很懒,没有写任何内容!

JIN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