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这 5 个 Pose!你也可以拍出超有气势的街拍美照!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涨姿势 » Skills · 技巧 » 学会这 5 个 Pose!你也可以拍出超有气势的街拍美照!

学会这 5 个 Pose!你也可以拍出超有气势的街拍美照!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576b51141705a

大家都爱看时尚大街拍,因为她们的打扮总是强势又型格,奈何就算买到跟时尚达人们一样的衣服,怎么拍都拍不出像她们般好看的照片呢?其实这与长相无关,也与身高无关,一切只是站姿问题!学会这 5 个街拍必摆的Pose,你也可成为街头主角!

1. 交差脚

576b511666530

与普通的立正相比,交差脚的站姿在视觉上有收窄大腿线条之用,同时也有修长身形比例的帮助,令你于视觉上增高几吋!

2. 转身秀背

576b51186b9e1

假如你的打扮重点在于露背服装或者是背部的图案,那么你拍照时就一定要把背面的优势秀出来。转身看背的姿势更同时可以突出颈部线条,只露半边面庞,也痛有显瘦脸部的效果!

3. 瞻天望地

576b511ab6df1

如果你不善于面对镜头,其实也不用强迫自己,随性地看天望地,也可以拍出自然感十足的照片,不过切记摆这种姿势时,眼神不可以太用力,保持放空才有种随性感觉。

4. 靠在墙边

576b511d36cac

怎么摆 Pose 也不在状态,不够自然?那么大厦外墙、围栏、电灯柱都是你的最佳道具,把身体靠在它们上,你自然可以放松身体,摆出自然不造作的姿势。

5. 向前踏步

576b511f80229

木头般站在街头拍照,不如为 Pose 加点动感,向前踏步就是最佳假动作!前后脚的姿势更可以拉长腿部的线条,名模般的修长美腿就是如此炼成!

JUKSY 转载授权,转载请注明出处。


JUKSY

个人简介

以「KEEP YOU FRESH」—「隨時保持新鮮」為核心理念,捷喜多媒體有限公司的旗下線上媒體JUKSY.com ,成立於2007年,為「亞洲瀏覽量最高」的中文流行生活資訊網站。

JUKSY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