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分享No.17:你之风景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投稿作品专区 » 作品分享 » 作品分享No.17:你之风景

作品分享No.17:你之风景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你之风景

旅行中的美女是这样的:健康有气色,五官不差也不足够惊艳,但协调,有某一亮点,或脸型好或眼有神,可能只是中等姿色,她也并不觉得自己很美,个性不成熟还稍带些青涩,没有风尘味,不做作,不虚荣。只要稍作打扮就可以有一种出人意料的效果,仅仅是一条花裙子也足以让路人回头,不同于一般普通或好看的女人需要极力通过化妆来修饰自己,她的美很天然。

而你正是这样的。

你之风景

当一条笔直的大路走腻烦了突然看见一个三岔口是何等的惊喜,即便拐弯以后是另一条漫长的路途,和东南亚无穷尽的炎热。

你之风景

一月夏天一月的雨,拍下这些带雨珠的衣架时,心中充满了期待,暗暗感叹这是我人生第一次在一月经历一个夏天。

你之风景

槟城口岸,你在船头看风景,他人却在船头看你,久而久之,你也成了美景的一部分

你之风景

吉隆坡即将下雨的天和远处长得像豆芽的灯,此刻大地就像等待滋润的田野,充满了不安和燥热。

你之风景

彩虹色的初恋又像是夏日里解渴的红豆冰,清爽甘甜,在没来这里之前我没看过《初恋红豆冰》,在来到这里之后我却决定看一看它究竟是什么样的电影。

你之风景

镜中的影像偶尔能够照出更清晰的自己,世界上无论哪个地方的咖啡馆原来差别真的不大,偶尔看到星巴克都觉得自己哪儿也没去过,只在原地停留。

你之风景

兰卡威夕阳下的珍南海滩,虽然不像私人海滩一样拥有无敌的海景和独享这份海景的自由,但大众的海滩却有属于它的人们漫步行走的身影。在这样美丽的阳光中,我们告别它,期许下次还能一起来。

 

微博:Vei_J

作者:Adjani

《你之风景》美能达X700+50 1.7


胶片的味道

个人简介

取景框教会了我们看世界的另一种方式,我们就是爱胶片。

一起分享简单的美好。拿起相机,拍照吧!

胶片的味道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