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分享No.16:台湾之行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投稿作品专区 » 作品分享 » 作品分享No.16:台湾之行

作品分享No.16:台湾之行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台湾之行

图:台北街头。

春节的时候跟家人去了一次台湾。去台湾的原因是因为其他的国家(泰国,尼泊尔)爆满了。之前没有期望去海峡对岸会有多么大的惊喜,但是我想错了。

台湾之行

图:飞机上的晚霞

导游是一个30出头的女孩子,她告诉我们由于是大陆赴台最初的前600万人,所以政府特别希望这些旅行能给大陆游客留下好印象,好回去宣传带来更多的游客,所以在线路安排上非常下本,不希望这些旅客有一点不满意的情绪。

台湾之行

图:逢甲夜市

小吃是来台湾必须要尝试的东西。但是对于北方人的我来说,台湾的小吃还是有点不适应。甜的多,卤味多。麻麻看到一个烤玉米的摊位,等着牌号的都排队了,让我也去买一个排着。买到了之后,发现是用卤肉的料烤的玉米。

台湾之行

图:嘉义县的一个渔港。

感觉台湾人还是非常友好的。问道问路谈话都很客气,而且都努力帮别人解决到底才离开。台湾的街道垃圾桶距离很远,但是路上几乎没有垃圾。

台湾之行

图:台南

台湾之行

图:高雄

台湾之行

图:日月潭

台湾之行

图:台北地铁

地铁被称作捷运,在坐地铁的时候发生了一件事。我和同行的朋友,不了解地形,坐过了一站,出来的时候问地铁的服务员目的地出去怎么走,她说哎呀你们做过了,我来给你们开一张证明,然后你们拿着这个就可以免费坐回去,不要再买票了。然后她一边忙着接电话一边帮我们开条,这个时候感觉很温暖。

台湾之行

图:台北一间小咖啡店。

台湾之行

图: 高雄 英国领事馆

其实去了台湾,看不到想象中的名山大川,大江大河。最好是融入市井,细细品味海峡对岸的浓浓人情味。

 

by canon AE1 efiniti uxi 200

 

@便便1234

 


胶片的味道

个人简介

取景框教会了我们看世界的另一种方式,我们就是爱胶片。

一起分享简单的美好。拿起相机,拍照吧!

胶片的味道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