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台湾 | 胶片的味道 | 第 3 页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投稿作品专区 » 旅行 » 你好台湾

你好台湾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花莲-垦丁

花莲到垦丁的一路是包车的,嗯怎么说呢我觉得可能不自驾的话是玩的不会很爽的,就算是自由包车的话其实线路也是固定的,我记忆中的话就去了双心石,成功,三仙台,一个看猴子的地方以及富良野车站,中间的话大概去吃了个东河包子,还不错哦,边上直接买了最喜欢吃的释迦,100台币3个便宜哦。走海线的话比较悲伤的在于天气不好,很难拍出那种蓝天白云的感觉,所以拍的出来的图啊都有点灰灰的,然后海的颜色海不一样,基本看不到蓝天吧只会是厚厚的云层。所以想对来说12月这种季节的话可能走花东纵谷线比较好,瑞穗喝个牛奶,糖厂吃个冰什么的,想对会比较有趣,如果对这些都没兴趣的话那么坐火车也是不错的选择,我猜可能会路过富良野车站的。Ps:图上富良野车站没有火车经过,实际上我有用数码拍到。怎么说呢,赶上了看到2次车的时间,一个南向北,一个北向南,北向南方向的时候会比较好看,一般的话只要赶在4点半之前基本上都能看到2趟车,推荐不要错过,这个是无论你走哪条线都会去到的地方哦!

12

34

33

32

271

28

13

29

14

分页阅读: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AGES: 1 2 3 4


rockchen

个人简介

微博:怪蜀黍rockchen

rockchen
More Detail >


2 条评论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